ID521558815

木啊

〖王者荣耀〗龙信狐白(欢脱向小短篇)


龙信视角――

吼吼吼吼!
终于可以去找老婆玩咯!
来之不易的假期要用来陪老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我用尽最快的弹跳速度前往小酒馆,寻找着心爱人的身影。路上还和新认识的大乔姐姐打了声招呼,我朝她笑了笑,她向我挥了挥水蓝的灵灯,美丽的大眼睛像璀璨的星湖般眨了眨。

嘿嘿嘿本神龙的人缘就是那么好。

身旁的白麟龙无语地盯着我,扭头发出低鸣。
“不就是找个李白还用的着这么开心,都不理我了”白龙暗自嘟囔,但被我听见了。

好你个白龙,敢说我媳妇不重要?!
我辣手摧花 摧枯拉朽 尼古拉斯爆炸地把辣鸡龙的头搓了几下,直到他被蹂躏的眼睛冒星,须毛变得歪歪扭扭,如同阴暗的老鼠洞一样蜿蜒歪曲。

敢骂我老婆吼?

结果等到了酒馆,才发现自己没带银两,差点被老板赶出门。

――
“老板,那个人和我一起的。”清亮得过分的,宛如初夏清澈的小池塘一般的嗓音在我耳边响起。
嘿我的小宝贝,准备好来个飞吻了吗?
咳咳,当然我是不会这么说的,刚刚拿成高渐离的剧本了对不起。
什么?刚刚是马可波罗的剧本?

美人给了我一记眼刀。
“连钱都不会带,真是傻到家了。”
“我不是想快点来找你嘛……”

我有点委屈,最近军中事务繁忙的出奇。狗屁鬼子的曹操说什么都要喝咖啡,蠢蛋周瑜居然和他一起起哄,说什么小乔也想要。
你们这些人分明就是等好了赵云出差去热带,看上人家带回来一堆好东西了吧!难得见到的东西居然就要分给那几个混蛋,我不甘心啊!
而且明明自己家孩子――刘·暖男·备备 被欺负了,然而那个无良君主居然和自家军师这时候居然不见了……
我不真的能不管啊……万一这几个大佬大姨父来临打起来怎么办?!
最后终于用一袋咖啡豆敷衍了事,就一袋,他们分去吧!劳资才不管呢哼。
到头来还不是耽误了本神龙陪老婆的时间。
辣鸡刘邦,毁我爱情!

小狐狸听我如此迫切地想要见到他,竟然微微回头,耳根泛起了红光。
“你这个傻缺,还是我这个天才同你一起才能稍微挽回你那不忍直视的智商。”
他害羞的样子真好看。
但是从这么可爱的嘴里吐露出这么粗俗的字眼真的好吗?挺好的,我喜欢。

“是是是,我老婆是整个王者大陆,最厉害,最聪明,剑法最高强的人!”我连忙接着话,刻意强调XX。
“那可不……韩重言你好好说话!谁是你老婆!”李白有些生气,恼羞成怒的小白脸染上红晕,粉紫色的眼睛怒视着我,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可爱地颤动着。话说这在怒气冲冲地警告我对面这只小狐狸是不好惹的吗?但是越这样我越想摸呢……

其实李白确实不好惹。
但是你以为我会像个正常人一样退缩吗?你错了,我不是正常人,劳资是神龙。
“你啊。”我真的超正直的,把手伸出去的一刻前我这样想,伸出去后我就后悔了:果然我还是个流氓,帅流氓。

啊!为什么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因为我爱狐白爱的深沉!
所以我就被打了。
GG。

作死成功的我只得向老婆大人赔礼道歉。
“那小白白你没有老公吗?”
“别这么叫我,好歹我也是男人好吗?”嫌弃脸。
“那你快告诉我你有没有老公。”
“当然没有。”李白扭头斜眼瞅我。
“啊?没有什么?”我觉得我该去治一下耳朵。
“老公啊。”计划通!
“哎,在这呢,老婆什么事啊?”

剑架在脖子上的感觉很难受,但是剑刃一点都不凉呢,还有李白的体温。
够了我,是不是禁欲太久了?
身旁的白龙又开始取笑我。
你等着,回家我就收拾你!
我瞪了它一眼,煞笔白龙立马就怂了。

在外面讨好老婆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因此我有特殊的回家技巧√。

一个响指,李白用刀架着我的脖子坐在了客厅里。
身边变了个样,他吓得一溜钻进了我宽大的怀中,毛毛全部炸起来,变得蓬松松的。
美人入怀,奸计得逞(呸)的我非常满意,于是兴奋地揉起了李白的小耳朵。
耳朵果然是个好地方。
发现自己中套的小白白奋力挣脱着我宽大温暖的怀抱,然而被手指触及的瞬间,害羞的小宝宝出现了。
忍不住了怎么办……
李白现在相当于跨坐在我身上,一开始我是抱着他没错,但李白知道是回家后就放松下来,在我身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目前从他红红的脸颊和慌乱而不停转的眼珠来看,我觉得他从我灼热的下体找到了为什么要回家的答案。
我原来以为李白的性子会拒绝吧,但是爱人有的时候真的会超出想象。
他闭上像宝石般魔幻的眸子,声音细如蚊虫:“你想做就做吧。”这真的非常让我想吻他粉嫩的眼皮儿,我照心中所想做了,舌头忍不住绕着狐狸的眼眶滑动。
我一路亲到额头,又向下寻找美妙的真谛。
我明白的,老婆我真的明白的,其实你也很X很想要吧,对不起 我这么久不陪你 也没有给你爱抚和慰籍,我错了老婆。为了幸福,往日的过失就由今日来弥补吧!

———————————————————————
拉灯。
本神龙那么英明神武,肯定是不会放奇怪的东西出来让你们看我家小白白如此可爱的样子的咦嘻嘻。

完事了感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

什么?你们要去找元芳要小道消息?
这就搞事情了,我去偷耗子了再见。
叉腰。

评论(1)

热度(27)